2024-07-28 09:42:48

忽然的暖意

睡前撥動手機畫面,偶然看到FB動態回顧,先說我並不覺得什麼軟體是分年齡使用,而是什麼上手習慣,或者是當下也就是那軟體正盛行,而且習慣符合需求即可。

讓我切回正題,以前就習慣記錄生活,什麼都打個卡,發發文字給自己留點回憶,即使現在依然會發發食物足跡,兩輪踩踏人生的紀錄,很喜歡看看文字與圖片回想當時感覺。

而這次看到回顧,十年前離開原工作崗位北調,同事的祝福,而影中人也沒太多變化,至今仍淡淡的聯繫,原來當時在異地奮鬥時,也是有各門市共事過的人,讓我在他們的心中與回憶留下個印記。時不時還是回到我們共事的縣市小聚
,或者有到對方的生活圈打個招呼。

再看看六年前回顧,來探班的網友(現已失聯)我的印象坦白說有點模糊,但依稀記得是個嬌小可愛年紀相仿的樣子,沒想到她把我們之間說過的話都記住了。看官們或許以為我們在一起過,但並沒有。因為我們認識時可是真誠交朋友,從未想過有進一步發展;以誠相待吧,當時我們都是這樣認為,在某天走進門市跟我打了聲招呼,當下其實我很意外也很開心,有被探班過的人一定知道那感覺。我為了證明與炫耀有被放心上,還幫她拍張賭神照已知茲證明。

其餘的回顧就是吃了什麼名店,開心地搶到去花蓮的太魯閣車票,總之就是有些小瑣事,都是透過這功能找一下當時的記憶。能透過這樣方式看看那時的你其實還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