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02:43:02小小黑

多久

看看 我多久沒打報台啦~

 

 

荒廢摟!!!    ˊˋ  就像忘一個人  要多久時間 來交換

 

 

像愛情  可以生出很多種的感覺   像是依賴 習慣 純純的喜歡 欣賞

 

 

能多久~ 一輩子  還是下輩子     很奇妙吧      真的老了

 

 

 

我希望 不管 下輩子是 男 是 女 我都希望是正常的

 

 

不是說現在不好   是我根本沒資格 去愛一個人  因為 我是女生

 

 

個性根本是男生 本性是女生  所以 這都是注定的 安排好的

 

 

不過  我接受 能給我這些 我很滿足了   所以 不管下輩子

 

 

是 男 是 女   我只想好好愛一場     就這麼簡單

 

 

就是因為我是女生 我也沒機會 認識 我所愛的人 有緣

 

 

有沒有名份 不重 需要的是一種感覺    呵呵

 

 

第一篇   就打了那麼多~ 果然 太多的感觸摟~ 

 

 

真不知道 要多久 才有感觸勒~ 哈    晚安摟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