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01:35:52KiD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今天在巧合之下
剛好有機會去聽了場

張洪量你知道我在等你嗎2016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雖然有點年紀了
但畢竟張洪量也不算是我那個年代最常聽的
因此在這之前其實是不太熟張先生的


大概有的印象只有

高學歷
牙醫
廣島之戀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這樣而已

加上今天一開場的前幾首
可能是太緊張吧
好像有點破音XDD(不過至少證明是唱現場啦)

不過其實他說的好

這就是真實的他

是阿
人不是機器
機器都會當機了
何況是人

有高音
有低音
有破音
這才是真人的演唱會嘛

不然我在家聽CD看藍光就好啦...

老實說
由於不是粉絲的關係
其實演唱會有一半的歌我都沒聽過

不過聽了剩下一半之後
包括

美麗的花蝴蝶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廣島之戀
到不了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我多麼羨慕你
他不愛我
愛情 美麗的花蝴蝶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美麗的花蝴蝶 
愛情
廣島之戀

我才知道我年輕時候很喜歡的一些歌
原來也是他寫的!

像是
到不了--范瑋琪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許志安
我多麼羨慕你--江美琪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謝霆鋒
他不愛我--莫文蔚

然後
最酷的有兩件事

第一
是他的開場和安可曲
都是同一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第二
全場一起合唱廣島之戀
全場一起唱的感覺真的是很動人阿~~~~

聽完後面幾首熟悉的歌
一整個勾起年輕時的記憶阿



青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