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01:10:29KiD

意志不堅

考慮了好一陣子
在工作即將滿九年的前夕
總算下定決心
決定找主管聊聊,說出我想離職的想法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也是我第一次提辭職

心理其實還蠻緊張的
說出了想在四月底離開的念頭

被問到了為什麼想離職
未來的規劃是什麼
以及是不是還有點彈性?

又說了組織培養一個人是不容易的
如果還有彈性,不如想想可以怎麼改善
提出來,也許都有討論的空間

我說
覺得累了,疲乏了
心力無法集中了

覺得該是離開讓自己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那要休息多久才夠?
一週兩週還是更長?

如果只是需要休息,
留職停薪是不是也可以是考慮的選項?



想想,總覺得自己真是猶豫不決
都提了,卻又無法肯定的堅持

為什麼
也許是心理還是有那麼一點期待吧


畢竟
我並沒有討厭這份工作阿....



意志不堅就是這樣....
看來真的要學會自私點阿....









上一篇:自己的權益自己爭!

下一篇: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