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22:39:38KiD

201308韓國大田會議行--出發!!

趁著中秋連假
繼續來補進度囉!!!!!!!


時間回到8月底
那個颱風即將來襲的時刻

當天颱風警報已經發布,北部地區也宣布不用上班上課了

一早起床還是換好衣服拿著行李
準備往桃園機場出發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去韓國參加ACHP2013會議

出門前
看到新聞航班跑馬燈顯示許多航班停飛或改期
心中雖然擔心,不過機票都買了,飯店也訂了
那當然還是得去

在不確定班機是否飛行的狀況下
我還是來到了桃園機場!!! 

而機場的人其實也還不少!!!
 

這次的會議之行
原本一開始想買早去晚回的班機(華航)

後來為了節省經費,改買午去午回的班機

結果,沒想到我只能說
有時候,運氣就是這麼一回事

由於颱風的關係
許許多多的班機就這麼硬生生的取消了
包含我們原本想搭的早班機!!!

 

到了機場
當然先準備登機

從排隊的人龍來看,這班班機感覺還挺滿的....
而且不小 心聽到前後的人說話
似乎都是去參加同一個會議的XDDD

看來大家運氣都不錯啊!


以往多往日本走的我
搭乘的航空公司多半是華航、全日空、日空、國泰或酷航

這次要去韓國
但我又不想搭韓國的航空....
在班機時間還OK的狀況下

選擇了從沒搭過的泰航,心裡還真是有點小小期待呀!

 

由復興代理的地勤人員還迅速的處理好行李託運
當然
也拿到登機證啦!!!

第一次前往韓國啊!!!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經過整建後
整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加上在某免稅店大力改造內部設計下

其實機場還不錯啦
只是出境幹嘛逛免稅店...


來吧,直接去候機室啦!
候機室B4
預計搭乘航班為泰國航空TG634,預定12:50起飛前往韓國仁川!

 

進到候機室
離起飛時間還久的咧......


趁機拍拍飛機
這就是今天要搭乘的泰航TG634!!!

緩緩的滑過來啦!!
看看外頭的雨勢....


越來越近囉!!!
雨好像也越來越大(抖)

 

飛機一停好
哇咧!!!!!

真的有颱風的感覺啦!!!!!!
雨爆大!!!


不過
就像前面說的

真的是運氣好,不然你要怎樣?

還是一堆人在等著登機啊!

前前後後一堆航班都停飛或改時間
偏偏我們這航班就是沒有停飛也沒有改時間

只有延後了10分鐘左右起飛啦


 

登機啦!!!!

今天的這班飛機還是我最常搭到的A330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我總覺得
泰航的個人娛樂系統螢幕好像大多了???
是錯覺嗎?


有比較大嗎??

 

起飛不久
期待的飛機餐來囉

老實說
出乎意料的豐盛啊!!!!

涼拌泰式沙拉、兩個全麥餐包、豬肉飯+蛋糕
味道也很不錯!!!

而且餐具竟然是金屬的耶
還有分量很夠的胡椒和鹽巴!!




這個豬肉飯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沙拉的料也滿實在的!!

吃吃喝喝
再看個鋼鐵人3

其實韓國一下就到啦
比日本還更快一點!!!!(廢話,比較近阿)


兩個多小時過去
順利抵達韓國仁川啦!!!!!

下飛機
當地已經是下午快五點囉!!!

 

仁川機場是很大的機場
也是亞洲數一數二的機場

這次一來
亞洲前五的機場,我就去過三個啦!!!!

我們在衛星樓
所以還要搭接駁電車~~~

 

等等行李
速度怎麼感覺跟桃園一樣XDDDD

 

總算出關啦!!!

在入境大廳前拍一張
做個紀念



看看時間
已經快六點啦!!!!

可不能在拍下去啦

急什麼???


當然急!!!
因為要趕去買巴士的票阿!!!!

飛機上爽完
再來要搭三個小時的巴士前往這次會議的所在地--大田市啦!!!

想到要搭三小時的巴士,就覺得累

所以
今天就到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