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01:54:46KiD

愛操控

 

煩不煩

是真的有點煩

或許是剛好站在奇妙的立場,

加上自己頑固個性的緣故

總覺得現在處在一個

不知如何是好的境界

 

 

可能我講話就是比較靠腰
可能我的個性就是比較奇怪

反正也不是沒被人說過



 

意見的分歧
說到最後

總會讓我覺得妳的理由並沒辦法說服
然後就變成用壓的

當然啦
那是我自以為的以為自己的位置提和妳是平行的
所以我總是喜歡提些有的沒的意見或看法
希望能有幫助

但往往好像只是造成反效果或是造成反感而已

那我想
就安安份份

做好自己被交待的事
就好

好像也不失為一個選項

 

雖然
那好像就不是我了

 

 

 

 

畢竟
我就是愛操控
我就是喜歡糾正
我就是喜歡反對看不順眼的事

 

對,這就是我~


 

 

上一篇:2012.04-HK出差也要吃不停D3

下一篇: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