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00:32:23KiD

難忘的慶生 IN 小高玉

有點不知該如何寫起

所以就從最容易下手的部份來寫起好了

上週五晚上

大家約了再去吃小高玉

這一餐其實好像有點波折

不僅時間改阿改
就連人數也是改阿改
甚至連michael師傅都調回原店了..XD

雖然這都很正常啦
但老實說,改來改去不是件好事,
特別是要吃的前一天還在改!!!!!
哈哈哈哈

 

不過
不管如何
能和大家一起吃飯就是件開心的事!!

大部分的菜色之前都照過了
所以這次就放沒拍過的就好

牆上貼著季節特別組合


當然就來一份吧

干貝&鱈魚白子
都挺新鮮的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土豆敢吃鱈魚白子!!!!!

季節特別組合
花魚&鯛魚

也是之前沒吃過的口味
都不錯吃

接下來
特別的來了

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可愛服務小姐送上了茶碗蒸給我

恩?我沒有點茶碗蒸咧?

結果她說
這是小玉師傅(應該是這樣打吧?)準備的~

她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那...........
那就打開來看看吧

靠!!!
上面放了片魚翅O.O!

據說是未來要推出的新菜色?
知道我們一堆人是來慶生

就先準備了一份
(我吃了第一口後想到,土豆也生日,只有自己吃好像有點尷尬...,不過這出乎我的意料,請土豆見諒阿....)

我只能說
這這這實在是不敢當.................(汗)

不過
真得很謝謝小玉師傅和可愛服務小姐啦!!!!!!!!!!!
   

等一下!!
發現有什麼不對了嗎!?

我一開頭寫的是
大家約了來吃飯,而且日期是改來改去的

那師傅和服務小姐怎麼知道有人生日!?????


可見這其中有很大的陰謀存在..............
然後我有看到裕晴和楊小姐在竊竊私語

然後我和土豆就看到
壽司轉盤上轉來了一個蛋糕盒!!!!!!!!!

這是跟楊小姐串通好的嗎!!!
不然怎麼可以放上去!!!

雖然大家一度想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感謝大家在低調的原則下
小聲的幫土豆和我唱了個生日快樂歌

而且
還有多重驚喜

驚喜太多
而且土豆和我的還不同

甚至
還有分好幾步驟

妳們也太費工了吧!!!!!!!!!!!

這裡就先用一張照片代替
稍後再寫各位的心意 


吃完好吃的蛋糕
感覺好像還可以吃點什麼?

就問了小玉師傅
結果師傅就來了一份

加了剁碎魚肉的納豆捲

除了有點黏之外
其實倒是沒有想像中納豆的怪味耶!?
還不錯吃啦



拿著納豆捲乾一杯
至於為什麼有一個YA在那邊

那大概是小威一拿到就一口把它幹掉了
所以只好...............YA



乾納豆捲?
讓我想起,上次吃了之後
回家才發現,應該來杯啤酒才是

所以趕快來一瓶吧
冰冰涼涼的啤酒,雖然有點苦?
不過一人一小杯

喝個意思意思
應該無傷大雅^^


從寧波回來的馬克也出席了
這真是不容易,哈哈哈

吃的部份
就簡單介紹到這

在最後結帳時

楊小姐提醒我
兩位小姐很早就來囉,真的好有心喔!!!


林家姐妹在百忙中
還能抽空製作特別的禮物與出席

這其實都是很讓人感動的事呢

所以
我們在結完帳之後

在門口拍了一下
謝謝各位的出席與製造的驚喜!!!


第一個是小威(為什麼叫小威,名字裡沒有威阿???)

難得和妳拍照,所以妳放第一張好了
要謝謝妳精心製作的boarding pass
上面的每一個字我都有仔細看喔!
不過摩斯密碼在哪哩,哈哈


第二個是土豆
有人可以跟自己同一天生日已經不容易
還是好朋友,好像更不容易!!!!
今年的生日,土豆也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再謝謝妳!!
 

接著是老夏
老夏為了這次的聚餐
相信也花了不少功夫....XD
而且生日那天也有接到妳的祝福電話
那可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喔

再來是阿梅
我那天有聽到妳說一句話,哈哈
老夏上次說我們是同一類的人
不曉得是哪一類~~~~~~?
生日那天也有聽到妳的簡潔有力的祝福,謝謝妳囉 !

再來是馬克
我還真不知怎麼形容好
馬克的人緣很好,朋友很多,多到爆
我可能只是他的朋友之一
但馬克對我來說,絕對是我的好朋友
總之,很開心你也出席了

最後的壓軸
就給辛苦的林家姐姐
我們好像也是畢業後才比較有互動的?
總之真的感謝妳和妹妹的用心
這絕對是個難忘的生日!!!!!!!!



最後

剛在想要如何開始寫的時候
土豆就MSN問了
有趕工寫網誌嗎?

林家姐姐也在FB上留了言
請原諒我刪了那句,因為我還是想低調 : P

可能因為這兩天吹了風又沒睡好
頭有點痛


所以就決定從吃的部份先寫
各位費心的成果

就讓我明天再繼續吧


我得先睡了
頭快炸了.....XD



謝謝各位!!
晚安

上一篇:離別曲

下一篇:一週後的驚喜

林衍威 2011-03-10 22:36:21

那個摩斯密碼~~~
.....
.....
其實你要問夏一咩 她會告訴你!!!!!!

版主回應
喔?
好,那我再來問一下~
不過哪一些是密碼???
2011-03-11 01:41:01
馬克 2011-03-09 23:36:33

你也絕對是我的好朋友!!!

版主回應
Good! 2011-03-10 00:06:42
2011-03-08 10:21:56

哇~~熱鬧的2-3月呀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又過一年啦
記得去年你的生日禮物是
咖啡+7-11

今年呢??
敬請期待吧

雖然已經晚了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妳阿!!
願意幫我製造一些生活中的小驚喜^^
2011-03-08 23: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