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0:47:01KiD

難得的週末

前幾篇
好像把本來很開心的週末

寫得也太過沈重了一點

所以還是要來平衡一下
畢竟這還是一個很令我開心的週末

所以還是稍微做點記錄


開心的一天
就從小熊餅乾開始

猶記得之前
馬克還在說有有眉毛的小熊餅乾
而且很難吃到,大概是60分之1的機率吧?
讓我來找一下


隔沒幾天
去找朋友的時候

朋友竟然拿出一包已經開過的小熊餅給我


我心裡在想
不會吧?
馬上就找到啦?
也太有心了吧!!
 
結果一開
竟然是我想找的員外熊!!!!
不過
這熊的身份其實是音樂家啦....XD


第二隻
就是眉毛熊啦
這運氣還真好!
一包就中!!!!!
還是其實已經吃了很多包,,再把他裝在一起...XD 

結束了荒謬的找眉毛熊
決定去看個電影

挑了之前看過書的父後七日來看


我只能說
還好我看過原著
不然我如果先看電影的話
我大概不會想去看原著....

就我的角度來看
書裡帶給我的感動
是遠勝過電影的~

不過無所謂
難得有人可以一起看場電影
已經不錯啦!

散場後
嘗試了奇怪的午餐組合
雞排堡+麵線..........................................................= ="
這種組合搭配起來還真是奇妙~

下次來試試
烤火腿蛋配米漿
還是
飯團配牛奶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哈哈!



傍晚
找個靠海的店坐著
喝著摩卡冰沙


吃著很大一盤的海苔薯條
這照起來還滿好吃的吧? 
邊吃
邊喝
邊聊天
邊看著太陽西下映紅了天空
(就前一篇PO的夕陽!!)
邊聽著海浪拍打岩岸的聲音

說真的
真是悠閒到一個想都前沒想過的境界..

真的是有從工作之中脫逃感覺!!


而這位令人信任的好友
就是有種特質(該說是坦然嗎?我也不知)
總之
就算聊到一些比較深入的問題
也可以讓我很安心、自然的說出來的


我得說
這還真厲害.....XD






後來發現
我們居然在這間店坐了超過3小時~

果真是一派悠閒阿~~




最後
要來說一下一段小插曲

在尋覓午餐之時
發現一間賣米糕的店

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去試了一下
我點了米糕+魚丸湯 


端上來後
恩.................................................................................................

這米糕看起來像滷肉飯拌肉鬆
只是加了幾片小黃瓜

跟我們想像中
像是統一布丁倒扣出來
很立體的那種米糕感覺差很大阿啊阿啊!!!!
而魚丸湯.....就是普通的魚丸湯


真的是毫無特殊之處阿
到底為什這麼多人排隊呢?


大家吃飯可以注意一下......XD




最後
這是我
很開心
但是情緒有點複雜
所以沒臉見人.....XD








這是我難得的週末
就做個記錄吧

上一篇:夕陽

下一篇: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