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2:59:14KiD

霧濛濛

星期五的晚上
本來沒有預計出門

打算就龜在家裡
看看DVD、開開餐廳之類的

不過即將要出國讀書的朋友來電
說要不要一起去走走

反正都住在天母
走也不會走到哪
就走吧

結果他開車來=.="

原來
他也碰上一樣的問題阿.........
他還第一個跟我說
這可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

但也讓我難以回應..
我總不能說
就讓我用過來人的身份好好安慰你之類的吧.....

總之就走走
聽他抱怨一下囉...


結果我們兩個
所到之處
皆是閃閃閃閃.............

真的是@*︿#&I~

不過
後來因為他被我趕到副駕駛座去
所以...
我的陰謀又實現了

我們利用了一點時間
上山去

拍夜景...XD
 

夜景2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整個台北有點霧濛濛,心也霧濛濛

但扣掉放眼所及,閃個不停的光

其實出門走走
還是不錯的



希望他心情有好一點囉......

上一篇:31小聚餐

下一篇: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