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49:22KiD

NBA傳奇明星賽 in Taipei Arena

上禮拜五
在懷舊記憶的驅使下
和ROY前進了台北小巨蛋
觀賞由PIPPEN、DREXLER、RICE、ARMSTRONG
四位前NBA球星擔綱演出的
傳奇明星賽

這也是小巨蛋蓋好後
我第一次進去(真遜....)
在進去前
著實讓我期待

不虧是台北市目前數一數二的場館
畫面上看起來還不錯
上面還掛著以往只有在電視上看的到的
NBA隊旗
還會移動咧
熱情的紐約尼克啦啦隊女郎
也原封不動
從紐約搬來啦!
不過跳了幾支舞下來



我自己覺得
台灣的啦啦隊女孩,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不過可惜的是
現場的觀眾並沒有大爆滿
讓整個現場的氣氛
和電視上看到還是有點落差

還且
最重要的
這麼一個現代化的『運動』場館
竟然是用
居然不是壁掛式的電子計分版
這真的是讓我傻眼0rz...
想必NBA球星們應該也很納悶...


說了這麼多
沒說到球賽本身
老實說球賽本身乏善可陳啦....
畢竟有了年紀
動作自然是不可能隨心所欲的
加上現場觀眾沒有那麼的熱絡
所以其實有那麼點的沈悶...


好在偉大的PIP
不愧是職業球星
懂得如何和球迷們互動


至少讓我覺得可以接受啦
畢竟我只花600...
以NBA票價來說
我想我勉強可以接受啦
畢竟也順便參觀了小巨蛋^^
希望下次來的是現役球員阿...

最後
還是要許一下願
希望能有機會在JASON KIDD退休之前
去看一場他的現場比賽!
完畢

上一篇:八月不是我的月之亂亂吃

下一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