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0:12:19KiD

1012~1014中國寧波行DAY-3

雖然有點久了,

不過還是來把這第三天行程給補上

在結束昨日的一連串行程後

今天可算是悠閒的一天

早上起來還有時間多瞄一下那霧濛濛(還是髒兮兮?)的寧波市(如上圖)

今天應該會是個悠哉的一天

簡單吃完早餐(有我愛的煎蛋捲!喔耶)

跳上我們這幾天的座車-3000CC別克休旅車

準備出發

前往天一閣
被接待我們的人形容為

『沒去天一閣,就像是沒到寧波市一樣』

想也知道是有點言過其實...

不到30分鐘的車程

就抵達囉

兩岸都一樣

喜歡在古蹟旁加個牌子(似乎派壞了古色古香的感覺..)
換一副較傳統的字

這樣不是好看多了??
天一閣

究竟是什麼

其實就是古代狀元的藏書閣

看下圖

狀元廳!!(可惜我不是讀書的料....)
再來還有一個特別的

雖然藏書閣該是充滿書香氣息的地方

但是裡面居然有麻將博物館..

這什麼鬼
三缺一嗎?

需要我來陪各位摸個八圈嗎?

不過看來圖左的老兄比較有興趣

這個榮幸就讓給他啦

各位慢慢摸,小弟要先行告退啦


是的!!簡單的結束上午的簡單遊覽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回家時間囉!!!!

這是很簡單的寧波機場(幾乎沒什麼人阿)
坐了兩小時的小飛機

吃了看起來像麵包吃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的小麵包

就來到了那傳說中的香港機場
香港機場真的是有夠大

巧合的是我們這次轉機又得從左走到右...

有沒有每次都要走到最遠的登機門的八卦阿!!!

距離17:35登機還有不少時間

那當然是去走走看看囉

這可是傳說中的香港機場!

買了一貫昂貴但是不怎麼好喝的礦泉水(不會是黑心的吧!?)

邊走邊看

順便進DUNHILL幫爸爸買個包包

我也挺喜歡這個牌子(但是買不起T.T)

還有意外的看到了

『黃立行』STANLEY

一個人坐在漢堡王附近的位置,看著書

真可惜沒去請他簽個名合照一下(沒圖沒真相阿!!!)
最後,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要離開香港囉(其實我巴不得快點離開...!)

30號的登機門


台灣


我要回來啦

我愛台灣!!
Summer 2007-12-06 14:11:25

什麼很久....是超級久吧
連日本都去回來不知道多久了
這篇還沒寫完
阿日本什麼時候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