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0:21:11KiD

12月份,某一天的早餐-漢堡

就如同另一篇一樣

這是一篇以早餐為主題的文章...

一樣是在某一個週六的早上

起床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又懶得出去買

所以

只好在去麻煩我『可愛的弟弟』起床

我肚子餓啦!!

同樣的

在我的威脅利誘之下,他還是同意幫我弄個早餐出來

我就安心的打開電視準備看球賽

等了一點時間,比煎蛋的時間久多了

而且聽的出來鍋子滋滋作響,還聽到烤箱『叮』的一聲

這次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漢堡
喔喔,又加了CHEESE阿

而且完全依照我的習慣特製(沒有生菜還是洋蔥什麼奇怪的東西^^)

呵呵,就單純的牛肉+CHEESE+黑胡椒
喔,對了,補充一下

漢堡肉是在好市多買的一大包冷凍的那種(划算又方便!)

太好吃啦~~

有這樣的弟弟真是太方便啦=.=+





他現在在等當兵,閒閒無事

你也想吃漢堡嗎

歡迎來電洽詢

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