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3:38:07KiD

85°C



85°C最近真的是成長的非常快速

隨處可見

在10月底(恩....就是我寫上一篇文章的時候)

我家外面巷子口也開了一家

呵呵

這真是令人感到高興的一件事(至少在知道後是這樣~)

這樣要買蛋糕和咖啡方便多了

特別是他的蛋糕和咖啡的價位

在某一種程度上顯得比較合理(價錢/口感!?)

像是我愛的紐約起士

只要38塊就有囉(雖然味道普普通通啦...)



正式開幕的前二天

他打出了招牌冰咖啡

每杯1元&10元的超低價

來吸引人

X的

果然真的是大排長龍到一種讓人無言的地步

連老外也來排隊^^"


不過也許是自己年歲已高的關係

最近已經不再熱衷排隊這種事...





我付原價

蛋糕咖啡快快給我吧







雖然排隊很討厭

不過還是很高興多了這麼一個方便的鄰居啦

啊哈哈.....

上一篇:九層塔里肌蛋餅

下一篇: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