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8:03:57KiD

自己洗車樂趣多

也許是當兵當駕駛的關係

車子的外觀就成了我很注意的一個項目

老闆第一眼會先看到外觀,沒辦法

什麼?內裝咧!?

抱歉,車不是我的

我對內裝沒有辦法施上什麼力......




最近偶而會用到爸爸的車

所以

保持車輛外觀清潔

就成了我的重要課題

沒辦法,職業病~

要怎麼維持呢?

電動洗車?

雖然很方便,可是SORRY...我不愛

我還是喜歡自己動手洗的感覺^^

呃..不過台北...我又不住一樓

是要怎麼自己動手洗!?


剛好

內湖、大直的大賣場附近有一間加油站

提供了一片空地,並有簡單的設備

提供了喜歡自己洗的人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平常要上班,沒什麼時間去洗

所以囉

週五的晚上或是週六的早上,常常就是我去洗車的好時間

投個10塊

自己拿著高壓水槍、泡沫槍

把車好好的洗一洗

拿海綿把車子抹一抹

幫他上個輪胎油(這個我最愛)

整輛車子亮晶晶

雖然不能跟汽車美容場相比

不過

還是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成就感從心底浮現..ㄏㄏ




對我來說

洗車

也是平凡生活中

增加樂趣&紓解壓力的一個方式

你/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