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3:34:36KiD

咖啡

昏昏欲睡的中午

本想出門買杯冰咖啡來喝喝

希望能驅走瞌睡蟲與心中的不安

沒想到才開門

就下起大雨

頓時間打消了念頭

坐回電腦桌


想起大學時期

常喜歡跑到咖啡店坐著

我還滿喜歡咖啡的感覺

但我並不是專家

我沒辦法說出哪種咖啡豆是如何如何烘焙

也不能精確說出每種咖啡的作法

所以

有時候我想

也許我愛的只是咖啡店的氣氛

咖啡

那只不過

是環境所創造出來的一樣配備而已?


去咖啡店我點的大都是固定的幾種東西

幾乎不曾變過

你說


我是不是個一成不變

無聊的很的傢伙!?

也許是吧

但是








我就是這樣阿

不然怎麼會是我?

上一篇:批A使兔

下一篇:CHEESE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