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17:15:18KiD

誠心



又被同學說是很爽了

只要我說出在哪當兵,沒幾個會不說我很爽的...

突然想到了清明節的時候

一堆親戚一起去掃墓

有一個也在當兵的小叔叔

他是空軍,而且是其中一個比較累的單位

他問到我在哪當兵之後

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有來掃墓有保佑(自行台語發音)

去年他沒來掃墓,接著抽籤就...

雖然是一句玩笑話

但我卻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從小到大,的確是年年都來

拜拜的時候,我也絕對是誠心誠意的向爺爺、等各長輩燒香拜拜

絕不只是做個樣子


也許真的有差吧!?

只有天知道囉





用『心』去做

相信都會有好結果的

大家加油

上一篇:新竹之行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