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14:06:47KiD

一切都是命!?


昨天去中壢看了學弟們的比賽

打的不錯,可惜還是輸了

在回程的時候,在車上跟Mr.M & Mr.W 閒聊時

又聊到了『一切都是命』

這個老話題

說到了每個人偶有不如意之處

總是感覺很糟之類的

回到家後

剛好和另一個同學又聊到這個話題

說到了最近也遇到不如意的事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我們總會喜歡把他歸到都是命運的安排

來稍稍減低自己的焦慮

我也是如此

我老愛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真的要沈,你在怎麼救,他還是會沈....

有人會說要有正向的想法

我也很認同這樣的說法

只是






就讓我發發牢騷嘛

一切都是命

一切都是注定的啦!

上帝關了你一扇門

一定會在幫你開一扇門啦,不然至少會幫你開個窗子吧..

遇到挫折還是要勇敢面對喔^^




說的容易.....

做的難...





呵呵

上一篇:好惡

下一篇: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