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1:57:02missing cat

愛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還是愛你
這是我對於愛情的執著
但已經不再為你患得患失了
這樣是好的吧!

中間 不可能永遠
如果 未來沒有任何希望
那麼 等待就失去了意義

回到 知足的自己
快樂 隨之而來
發現 你好像也不再那麼躲我了…
不知 是以前的自己太貪心
亦或是…?

呵~那不重要了

重點是
好想一月快快過去
這樣…離去也能乾脆些
或者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喜歡等待多一點
…不過
一切也要你開口我才敢吧

還是喜歡聽你說話
光聽你的聲音就夠我陶醉了
呵呵~~
看著你的眼睛
還是一樣的…吸引著我

今天那通電話是誰打來的呢?
怡婷…你學妹…還是又是哪個”中間人”?
呵~很想直接掛了那通電話
但我沒辦法
講個電話幹麻那麼累勒?!
呵~
我自動的閃開
你會發現嗎?
無所謂
今天好像真的是最後一面了…
祝福你…
有勇氣叫我等你…
哈哈~~

孤單心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楊子樸(Venk) 編曲:洪信傑 演唱:藍又時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上一篇:始終如一

下一篇: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