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1:49:49M2

二手煙。

國三最後一年了,

而我的故事才剛開始。






小金,打火機借我一下

六樓,頂樓,慎思樓
 


幹,
 
接好!

小金的檳榔攤牌打火機正中我的小小義

畜生,很明顯的
 
他是在丟完打到我的小小義後,再補個接好的蠢話讓他有理由裝死

我用0.347秒的速度補上一個直拳加一句髒話

直拳揮空,髒話當然也對他不痛不養

幹他媽的,我還得忍痛彎腰檢起打火機

因為我那時候還不認識周星馳

沒辦法跟他請教特異弁鉰I火的秘訣

所以我得靠打火機,前幾秒跟我的小小義接吻的打火機
 
煙點著了,代表2.25元隨風飄散了
為什麼是2.25元?
 
因為窮國中生只買的起寶馬,45元除以20支等於1支2.25元
 
其實我數學不錯的!真不曉得沈莉莉那位數學老師怎麼可以用再全班面前解一元一次方程式來壓我
 
拜託,我只是想要低調
 
就像阿豐說的,我不想以神的姿態在看你們這些凡人
 
所以我很低調!
 
阿豐是誰?那不重要了
 
反正現在他還沒豋場
 
正題,

越想越火大,幹

我以當年兄弟象隊洋投風神的拿手變化球姿勢把小金的打火機牌檳榔攤
 
錯誤,更正
 
是檳榔攤牌打火機
 
我以當年兄弟象隊洋投風神的拿手變化球姿勢把小金的檳榔攤牌打火機
 
往慎思樓後方操場遠遠丟去,幹
 
我從沒看小金跑那麼快過,他丟下菸,踩熄
 
真是個有教養的好孩子!這可要好好誇獎一番!!!
 
這大概是他做的少數好事之一,雖然好事永遠跟壞事成反比
 
要是他哪天壞事跟好事打成正比了,我想我大概會帶他到內科掛急診
 
請醫生通通他的肛門,看看有沒有火星人把怪哩怪八的精密儀器放在裡面!
 
 
小金
 
我是認真的      : )
 
 
朝我跑了過來,我從沒看小金跑那麼快過
 
原諒我再提一次,因為他真的跑的很快
 
要是硬要比較,也比他上次在操場亂丟菸蒂
 
又沒有踩熄,把操場的草皮一半用大火染成烏黑晶亮,瑞氣千條時
 
被生教追著跑的速度快多了,這少那次他帶著微笑
 
這是只是哭喪了臉,
(我想踩息菸蒂那個好習慣大概是在同時養成的!)
我們之間大概有10大步的距離,但是他只用了3秒就跑來我身旁欄杆
 
想盡力伸出他的大手來個空中抓小雞
 
錯誤,又更正
 
是空中抓打火機
 
bitch,他朝我吼了他這一生背的滾瓜爛熟的英文單字
 
我雖然左手食指中指夾著菸,但是我還是盡我所能的伸出中指呼應他的英文單字
 
冷笑,壓力果然要用偏激一點的方法來紓壓
 
輕鬆多了,小金正在張望著他的檳榔攤牌打火機會掉在哪
 
這好讓他等等能下去撿,喔喔
 
不妙了,生教跟校長正在往操場移動!
 
幹,小金迅速把剛剛還掛在欄杆上的手跟他的頭收進來
 
阿義,操你媽的還不趕快蹲下
 
喵了樓下一眼,我好整以暇的蹲下
 
5樓,4樓,3,2,1。
 
我在心中打著拍子,碰
 
這可不是打麻將!打火機因為撞擊地面力量太大
 
異辛烷外洩,塑膠外殼破裂
 
其實我的化學物裡也不錯,但是化學物理老師很包容我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說他什麼了,頂多!
 
誇獎他芭蕾舞跳的很性格!
 
氣爆了,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因公殉職
 
至少因公因私殉職我還分不出來,小金懊悔的用力搥地版
 
好像自己因該要救到它的樣子,正在責怪自己
 
我冷笑一下,心中正在天人交戰
 
但是我臉上還沒透漏出半點訊息,我總是很會假裝
 
正在打算要在他人生小低潮時雪上加霜再補表他一次,還是要拍拍他的肩膀告訴他新的打火機總是會更好!
 
真他媽的天人交戰!
 
小金不再陷落懊悔中了,他正在偷偷的往樓下操場偷喵
 
想看看生教跟校長的耳朵還是不是很正常,鼻子也沒有很差
 
至少有聽到氣爆聲,跟異辛烷外洩的味道
 
過去關心了一下小金的檳榔攤牌打火機,喔不不不
 
是關心生前還是小金的檳榔攤牌打火機!
 
打火機,生教,校長
 
生教伸了手摸摸打火機鐵製銀色防風版,燙燙的
 
抬頭看,六樓
 
但是空無一人,
 
金熙文,蔡晨義
 
你們中午給我到衛生組來報到!!!
 
他朝著慎思樓六樓大喊,我跟小金對望
 
笑了出來,因為我們兩一致通過
 
連投票爭議都省了,結論
 
我們沒聽到!
 
正點!
 
拍拍屁股,再不閃回教室
 
就等著生教搭電梯上來抓我們回衛生組當笑話了!
 
我可不想再學妹一堆的莊勝樓,頭頂水桶
 
手拿支拖把橫握在胸口高度,半蹲給學妹看馬戲團表演
 
還是兩個三年級的,重點是他媽的不收門票
 
隨人看到爽得那種,幹
 
我才不幹,我想起前一陣子
 
小金幫操場草皮染頭髮時,要在那裡待一個下午的處罰
 
我就不襟打冷顫,快閃吧
 
跟小金頭也不回的回到二樓教室
 
慎思樓,二樓,三年五班
 
阿義,你回來了喔
 
生教剛剛來找過你,叫你跟小金中午去衛生組報到
 
聲音是從阿偉傳來的,呂斌偉
 
看來中午我們得跟生教好好解釋第四節課的行程了!
 
 
 
 
 
 
 
 
 
 
 
 
 
 
 
 
這篇故事告一段落,最近不會再打了
因為出自於朋友建議,以下是他的發言
『過去有什麼好寫得,還不是把侷限性的故事豐富化,要寫就要寫未來!100%的未來性100%的不可知性,那才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故事,而不是把大家走過的路再加以故事化!那會讓身邊的朋友有可能猜測到故事怎麼走!而過去的故事並不是無聊,只是現在還年輕,看的人不會有那種[當年有這件事的感覺]事隔一年就要寫成故事來看,會有總回憶不夠深刻的感覺,今天看,以及3年後看,我相信會有不同的感覺及體會!』
 
以上是他得發言
聽完有些感想,感覺到自己是否在開發另外的故事
自己也開始覺得現在是否就要寫過去的故事,開始覺得不適合
 
 
所以先把這篇故事暫停,在開發個100%的未來故事
 
 
這個故事等個幾年後,在講下去吧!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新故事!(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9-01-08 23:15:41

你罵那麼多幹
害我也好想罵 - -

幹 你寫那麼好是怎樣
by the way, 我還留著你的簽名耶!
還好還好
我覺得很快就可以賣到好價錢了
只是我再等久一點應該會更好
還能趁現在人氣還沒破億的時候在幫我多簽幾張嗎?
再不簽的話很快就要破兆了
手腳要快點XD

版主回應
看看那排隊人群(遠望)

要不是妳是我國中同學我可不能讓妳差對~

踏麻的我就是心太軟~

要簽名在跟我秘書約時間~

最近九拔刀要我幫他寫序~

抱歉有點小忙~”~

人紅是非多啊 -00-
2009-01-17 05:25:54
↗小混↙ 棒§ 2009-01-03 22:22:15

幹你娘的故事王 為什麼我不是主角?

至少 也來個副男主角 好嘛?

相信我 我睡覺時也會笑!!

版主回應


傲笑連歡迎你!

肯入會我他媽第一男女主角都給你做!
2009-01-17 05:23:22
狠好的壞人 2008-12-12 00:16:50

幹!

第二篇都打好這麼久了還不發是怎樣?

難道你要等發在嘟嘟回應人數破200後才肯發?

那你ID絕對要打「浪子蒼天有淚」

不然你怎麼洗版都只能有被排掉的命運

版主回應
聽說我把嘟嘟版關了?

聽說我是版主?
2009-01-17 05: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