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0:11:21遇見幸福 ❤ 小小

答應過你的…

 

你說…

要我別把你丟掉,

我不懂你為什麼會這麼說,

你告訴我,

因為我對你說過很奇怪的話,

或許真的是因為那時候太晚了,

累了,想睡了,

所以我並沒有記得我說了什麼話,

但也有可能那時說的話才會是真正的真心話,

 

我要幫你找個人陪著你

至少在我離開你的時候你得不孤單

 

是啊!

我很害怕我會離開你,

因為最近總是多多少少有些狀況發生,

身體真的越來越虛弱呢!

 

但是你忘記了?

我答應過你…

 

我會為了你,努力醒過來。

我會為了你,努力站起來。

我會為了你,努力活下去。

 

答應過你的,

我沒有忘記,

也不會忘記!

 

不會那麼輕易的離開你,

不會那麼任意的放開你,

不會那麼隨便的放棄你!

 

上一篇:很感謝我遇見了你

下一篇:這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