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2:27:17遇見幸福 ❤ 小小

沒有特定的目的地

我就是喜歡跟著你...

沒有一定說好要去哪裡

沒有一定說好要做什麼

只是走在你的身邊

偶爾你會牽起我的手

偶爾你會摟著我的腰

偶爾你會看著我傻笑

這樣...就足夠了..

-*-*-*-*-*-*-*-

就像今天一樣

沒有特定目的地

只是牽著你的手

跟著你一起逛逛

東看看 西看看

沒事就聊一聊天

聊聊你也聊聊我

讓我更加了解你

就只是喜歡這樣

這種感覺很開心

讓我覺得很幸福

-*-*-*-*-*-*-*-

不要你被我束縛

不要你總顧慮我

我要你開開心心

我要你無憂無慮

我要給你一個最棒的寶貝

我要給你一個最貼心的我

說到的承諾我會努力兌現

 

謝謝你給了我一天的時間

讓我哭完了所有的不愉快

從今以後只會有快樂的我

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愛哭

不會再有那麼任性的要求

不會再有那麼自私的想法

更不會再那麼的容易吃醋

下一篇:謝謝你來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