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2:19:29遇見幸福 ❤ 小小

愛 ﹍ 在萌芽



我們的愛

正在萌芽

我要在這裡寫下我們的故事

寫下只屬於我們的幸福樂章

點點滴滴

我都要紀錄下來

在這只屬於我們的小天地

-*-*-*-*-*-*-*-

過去的記憶

過去的回憶

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我不在意

我不在乎

 

我只要有你陪著我的現在

我只要有你牽著我的未來

-*-*-*-*-*-*-*-

說好要一直手牽手

我們要一起面對未來

我們要一起找到幸福

-*-*-*-*-*-*-*-

刪掉過去的所有回憶

代表我不在回首過去

代表我想要走向未來

代表我…

不要那些回憶

我只要有你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