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6:45:06kid

話說馬ˇˇ





現在是4:36分


再4:34分的時候


我我我,發現了一見噁濫的事件


去萬能技藝班的時候.

我解釋一下好了,我不是資優班學生
所以國三的時候,都要去一所高職學校泶一些技藝.

這學期我選的是美容美髮
然後然後阿,有一天要帶毛巾去上課

因為那天要泶的是,洗頭髮‧按摩=口=

哈哈哈,當然用完毛巾一定是濕搭搭的阿ˇ
然後,我就帶回家,放在我弟房間的桌子下
一職一值都沒動到它.


剛剛,發現了,它還活在那裡耶ˋˋˋ

它應該發霉了芭它 [!!!]


好噁心,我不敢看



哈哈,叫我第拿去丟好了啦ˇˇˇ

把壞的都給他,喜哈哈哈:)





又沒了,我又要和大家說掰掰了哦,


掰掰---










上一篇:我說:太酷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