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3:27:06Oo浦肱櫻oO

♥親 愛 的 說 :

         
   

             想起某天 

             我說

             一個人的時候

                 要堅強

             一個人的時候

                 不準哭

             一個人的時候

                 要勇敢

             親愛的說我一個人時

                   不準哭

             只能等他回來時才準哭

             因為他能在身旁陪我

             雖然他不懂如何安慰人

             但至少能給我點慰藉

             親愛的說我在他面前

                不需假裝堅強 

             當下心情不好時

             聽到他說的話

             眼淚已悄悄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