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55:57Oo浦肱櫻oO

就 是 想 太 多



             怎 辦 其 實 很 想

              去 看 你 可 是

               又 很 猶 豫

              或 許 想 太 多

               真 的 是 我 

              很 大 的 毛 病

                好 煩 唷

           我 真 的 很 想 去 看 你

             真 的 很 想 去 耶

             唉 可 是 我 我 我 

              就 是 想 太 多

              讓 我 在 思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