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0:28:33Oo浦肱櫻oO

※ ♣我 只 是 需 要 時 間♣※


是對是錯有誰懂?

誰又說的準?

最近

常常有股衝動想說些什麼或做些什麼

但只能在腦子裡把想法偷偷想一遍

難到只能在自己的圈圈裡打轉

不我不要也不想

某人說:我有了些改變?

不敢說自己是否真的有在改變

我只知道這都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小段歷練

不管遇到多少困難多少難題我相信只要我有堅決的心

就能解決一切大小事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坎坷多辛苦我都不怕

哪怕是上天給的一切難題我深信我可以一一解決只是我需要點時間

偶爾也要吸收點意見多聽聽不同的聲音

某人說:開心就該開心不開心也別笑著一張臉那叫虛偽人要做自己

是嗎?這樣就叫虛偽嗎?每個人表達情感的方式都不同不是嗎?

人都有喜怒哀樂...誰說難過就要天天表達在臉上?我不能把難過隱藏起來嗎?

誰說生氣就該發脾氣我不能生氣就不說話嗎?有時生氣說的話都很傷人難到我就

不能選擇沉默嗎?真的生氣不說話是不行嗎?我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

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嗎?或許吧!

然而我的改變是因為家人因為環境因為你因為我

為什麼寫這篇網誌心中竟是如此的悶....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