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0:06:25Oo浦肱櫻oO

♡~。~ . . . ~。~♡

新 家 還 不 錯 可 是 高 級 住 宅 區 勒 哈 哈 

明 天 就 要 一 個 人 住 了 可 憐 =.=

明 天 過 後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我 會 過 的 如

何 ~ 這 一 切 都 是 個 謎 .....

在 來 有 好 幾 天 都 不 能 用 電 腦 了 因 為

沒 電 腦 可 用 一.一 明 天 阿 志 也 不 在 高

雄 ... 阿 捏 真 的 只 剩 我 一 個 了....

腦 袋 空 白 中 ... 希 望 接 下 來 的 幾 天

我 會 過 的 很 好 老 天 保 佑 接 下 來 的 日

子 千 千 萬 萬 不 能 迷 路 不 然 就 慘 了 ~

新 住 所 明 天 開 始 要 一 個 人 住 說 真 的

我 會 怕 ..... 期 待 4 月 10 . 11 號

的 休 假 日 ... 這 幾 天 希 望 有 人 會 打

電 話 關 心 我 因 為 我 少 了 說 話 的 對 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