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9:20:13Oo浦肱櫻oO

今 天 真 屌 ^^’’



2006.12.21 (星期四)

  有 一 段 時 間 沒 寫 日 記 了,是 因 為 忙 錄 的 

在 過 日 子。每 天 都 很 忙,也 實 在 沒 什 麼 時 間

上 網 說 真 的 好 像 也 少 了 股 動 力。


  今 天 的 我 大 概 是 吃 錯 藥 了 吧!據 然 慫 恿

同 事 們 一 起 在 工 作 的 時 後 集 體 罷 工,哈 哈

怎 樣 屌 吧!結 果 大 家 真 的 都 罷 工 了。哇 靠 這 

感 覺 真 爽,真 的 是 好 爽 好 爽 的 感 覺,誰 叫 那 

個 大 胖 子 那 麼 機 歪,竟 敢 惹 到 我,看 你 下 次 

還 敢 不 敢 在 白 目。


  年 底 30 號 表 姐 就 要 結 婚 了,真 的 是 很 替

她 高 興 , 恭 喜 恭 喜 獻 上 我 深 深 的 祝 福。 可

是 我 跟 我 妹 要 當 伴 娘 內,我 好 緊 張 真 的 好

緊 張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