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2:54:58Oo浦肱櫻oO

*時~間~永~遠~不~夠~用*



2006.10.17 (星期二)


  其 實,這 幾 天 生 活 過 的 有 點 忙 碌,因 為 最 

近 除 了 要 上 班 以 外,下 班 後 回 家 還 要 玩 線 

上 遊 戲,晚 上 還 要 看 TV and出 去 晃 晃。
  
    
    前 幾 天,還 跟 幾 位 朋 友 一 起 吃 飯,行 程 

也 排 到 11月 了 時 間 過 的 好 快 唷!發 現 自 己 

還 有 一 大 堆 的 事 情 要 做,時 間 好 像 永 遠 都 

不 夠 用。最 近 得 知 了 一 些 事 情,讓 我 開 始 慢 

慢 的 也 討 厭 他,其 實 我 一 點 都 不 想 討 厭 他

, 可 是 他 變 了。變 的 我 沒 辦 法 在 認 同 他 ~

哎 ~ 搞 到 現 在 我 也 沒 辦 法 在 幫 他 說 話 。

    最 近 常 常 遇 到 好 久 不 見 的 朋 友 , 每

次 遇 到 我 都 很 驚 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