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4:43:28kid

現在心情是藍色的

用右手畫一個圓
當畫完了一圈
才發現
我的感情又回到原點
一個人睬著叫孤單的一條線

用左手畫一直線
當畫到了終點
才明白
你付出的愛歪歪斜斜
兩個人不過是一時的交差線

我想畫出一條叫愛心的線
期待下一個對的人會出現



一期一会  もともと永遠というものは存在しない 
次の一瞬の出逢いが永遠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結束一段自以為會開花結果的戀情
這是像從天堂摔到地獄

然後傷我的那個人
從上方看著我
笑笑的跟我說要靠自己爬起來
我好痛






我好想你  SECOND
11年了
在感情繞了一圈
我發現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可不可以回過頭來看看我





我一直都在等你
希望你聽的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