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4:38:50kid

wanna be a bboy

  

忘了幾次的旋轉
漏了幾次的重拍

記得想組團
在中正跟別人BATTLE覺得很讚
還有高中的街舞藍
那一次練到很晚
然後被

記得找到我的四年前
原來我們認識同一個舞團
還有10秒的大冒險
中華路斑馬線上定10"s ICE
很好笑然後手應該很酸

記得傍晚的游泳池
背景音樂是HOUSE
接著和沒編完的舞
卻創一個DOUBLE LA'S

沒跟你說我偷練 FOOT WORK
膝蓋撞得很痛
結論是

我不年輕

 

記得兩年前的教課
編很難得4個8拍
然後看他們跳成一團
然後是第2名就沒有接下來


好懷念練舞的日子
總統府前的降旗典禮表演(最屌的一次)

 

 

我的WAVEING不夠順
我的POPPING太LADY
我的LOCKING抓不穩

我還想挑戰REGGAE 和PUNKIN

 

 

我已經沒有體力和時間在玩這些
這是我唯一的遺憾
然後就慢慢退後
忘了曾經想抓過的衝動

 

 

這次是第幾次的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