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4:11:09小K

同感

忘了又是哪一天又被周公遺忘
明明每天都要上班,卻又不得不把自己身體搞累才甘心
從之…
除了上網發呆外,似乎沒有其他可做

看著看著…
一篇網誌我還還有同感的

http://blog.xuite.net/heart.my/s3/15520604/track
以上是引用的網址,有興趣來看看吧

題目叫做:別害怕變成朋友

當和一個人相處已經到快爛掉的時候
(就是對方只要一個眼神你就知道他要做什麼的那地步)
相處久了的確會越看對方越討厭
(說實在,我現在就是處於這樣的尷尬階段)

現在的我和她
的確是把對方當作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但當越來越親,
卻會發現對方其實已經漸漸影響自己生活中的某些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當相處久的結果,我們就像是朋友般的,少了那麼關心卻又會覺得怪
但多了那一份關心卻又覺得煩燥
我一直覺得很矛盾
甚至不可思議的

開始反抗

開始變得不愛家

開始考慮放棄了

開始找房子準備住外面了…

說到底,我只是在逃避
逃避變成"朋友"這個詞,而不是依然是『親愛的』這個詞

相處久了,雖然說不上100%的了解對方
至少有60%以上的了解了吧
朋友,這是每一段感情剛要形成的模式
卻也很不可思議的又回歸了朋友這個身分
即使還住在一起,但卻仍能像平常一樣的分享所有的事情
也能一起分擔任何大小事情

我想事實上
我仍是矛盾的
心裡不斷的掙扎著,
到底我們是怎樣的關係?
又到底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子的關係?
又到底我們之間怎麼了?

看著別人一對一對相處得很開心
吵架完就仍是互相包容,努力
難道我們就不行嗎?難道我們就該這樣最後變成朋友嗎?
我只能說,呵…

世界上幾十億的人口
下一秒會是怎樣?誰能預測呢
我能做的就是習慣『把你當朋友』吧
這樣或許也不會那麼不想回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換跑道

Pzj 2008-07-22 19:04:26

太習慣了 太熟悉了

其實

情侶間 最好有點空間 讓彼此有自己的生活


我也只會說 自己卻做不到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太黏卻又覺得煩燥
問題是,我們現在遇到的問題....
探討"將來"這個問題
才發現...原來相處久的,並非會陪自己長久的
才發現...相處原來是這麼回事
呵!只能說啊~~
不知道...
遇到了一個棘手的麻煩
2008-08-06 03: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