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4:00:04Blurred kid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想啊想    時間也過的真快

國小畢業好像是昨天     ( 哈哈  幻想中~~ 


還記得那天  很不想畢業   我還有哭呢   


沒想到  轉眼間   大家都國中  要國三準備基測了   



而我  卻還在玩呢~~    


雖然自己已經打算好 以後靠體保進學校  但我也好想跟大家一樣讀書  







但是  自己就是沒有那個動力   動力阿~~~~~~~~





誰能幫幫我       只能靠自己=  = 



所以到現在還是都一樣   書都不看  課都不上  上課講話睡覺







自甘墮落    哀~~~~~~~~~~~~~~~~~~~~~~~~~~~~~~~~~~~~~~~~~~~~~~~~~~~~~~~~~













誰來幫幫我啊     。。。。。。。。。。。           







上一篇:段考 +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