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3:28:09((小))yoyo

一場戲

曾經如此熱烈的互動...
漸漸 感覺都已不在
被傷的有點重 有點痛...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明白 我已經失去新鮮感吧? 對你來說...
從頭到尾 我彷彿像個小丑
心情隨著你起伏 很蠢

我不是故意讓自己的心跑出來...
雖說現在也很遺憾當初不夠堅定
如果說 這裡的男生都是一丘之貉...
我想 你也差不多吧?
看好多 聽好多 人性真的很醜陋
想不到自己也不小心陷過...
好笨的自己哦~~
雖然 好像什麼都不曾付出 卻意外付出真心 受傷
問題是你 還是我的錯?!
現在多說無益
你有了新的目標吧? 我只是個過客
我有了新的心情 你已然成過去...
謝謝你曾經給我蠻快樂的時光
我們現在就真只是STRANGERS了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