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14:15:52((小))yoyo

not your type?

我喜歡年紀大的男生...
因為穩重 因為成熟 以為可以疼我 包容我 適時安慰我
而你 也喜歡年紀大的女人
是否因為成熟女子能給予你不任性的相處嗎?

年齡的差距 不是我能所決定的
昨天的我表情很呆 造型很糟 說話很智障
跟你說話 我會緊張的口不擇言 導致冷場
我很懊惱 卻也沒辦法 QQ
我想我的愛情隨堂測驗可以說的頭頭是道
然而 最後的成績 一定是鴨蛋
我依舊會忌妒 忌妒和你有說有笑的女生 尤其你還一副很爽的樣子(怒)
當你跟我說話時 內心很EXCITING 卻 哎呀... 木訥不是我的本性哪
彆扭 冷僻 怪異 可能是你的印象吧 對我 T.Ta

欣賞是欣賞
喜歡是喜歡
而 在一起 又是另一回事......
你 我 有可能嗎?
對你的喜歡 是不是又跟以前一樣 暗藏在心裡 成為一個遺憾 >"<

p.s.公主的皮膚真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