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0:13:09((小))yoyo

只想你在我身邊

昨天很智障 很衰 很想嘆氣
就降出個小車禍
當我撞上那一剎那
我想起了老媽 還有 老姊
我很緊張的告訴自己
因為妳們 我絕對不能出事
好險 我發現自己的頭小痛 四肢及背的骨頭隱隱作疼 右腿膝蓋有傷口的感覺
臉上沒有刺痛感 頭跟脖子上的皮膚沒有液體在流動 四肢也還有控制的感覺
沒有骨折 沒有毀容 還站得起來 意識還可以 我想這算是萬幸吧?!

旁人一直問我有沒大礙 說實話 我根本不想理會
因為一看到前一陣子修好的機車
shit!! 又是同一個地方換掉 說實話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這次更慘 壞的地方更多 連龍頭都有問題
心內暗嘆 這次一定花更多 T.Ta
慢慢起身 看看傷勢 該死的 昨天新買的牛仔褲就降破了小洞 心痛啊!!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這單蠢的人 不會應付這些事情 還好對方也留下來 但我還是不想自己處理
電話打一打 請老哥來處理 ...其他我啥也不想管 只因為 我容易相信別人
這年頭 人心不古 我還是叫大人來搞定吧....

第一次坐上救護車 damn!! 真給他晃
我開始懷疑一些重病患搭上救護車 真的不會病情更嚴重嗎????
到醫院才發現 膝蓋的傷不是普通擦傷 而是要縫針的撕裂傷
媽啊 自小學盲腸開刀後 從沒縫過針的我 很難想像那是多痛...
是不是因為驚嚇 突然覺得好累 好虛弱 連打個破傷針 都覺得比平常打針疼
麻醉劑根本沒用 光縫三針都覺得醫生好像在把我的皮撕起來~~~~~
昏昏的頭躺在病床上給人推來推去 感覺床怎麼那麼不好睡
照X光時 連護士要我抬頭 都覺得頭是千斤重 好煩

老爸趕來醫院 果然 又是一陣劈頭罵 唉 煩
機車的個性又來了 果然又把老媽老姊扯進來 連工作也愛扯進來 煩

唉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呢????????
突然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想躲到你懷裡逃避一切哪~~~
雖然 你還不是我的 -.-+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