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2:04:39((小))yoyo

只是因為 感覺沒了 嗎?

前一陣子...
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 失戀了
原因是 沒感覺了

我討厭這個解釋
很籠統 很假 很不要臉的說法
不是沒有喜歡過人
沒感覺 不過是因為 有其他喜歡的人
沒感覺 有可能是因為厭惡你什麼

但對於死黨的前男友 曾經的一言一行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以為然
雖然...對於她 有些 不是很能了解
但路是她自己選擇的 旁觀者的我 無法置喙什麼
縱然我不喜歡她自己的想法

那一晚 我知道她哭的很傷心
卻仍要強顏歡笑
心 很痛 可不要我們為她擔心什麼
距離遙遠 不懂的安慰人的我 其實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
電話那頭的她 稀稀疏疏的抽蓄 哽咽 都悶在喉嚨裡
電話這頭的我 無言
對那個男生 我沒有好感過~
今後 更不會覺得他會有好下場 ((吐舌))

只是 事後兩天 這女人的朋友觀
真的讓台中這邊的我們氣得想摔電話 哈

昨天 幾隻手機不約而同收到相同簡訊...
"現在的我很好 已經平復很多了.... 妳們過得如何呢? 我也想知道..."

我想說 我們都很好 :p

o.s. 美女都是沒有男朋友的 我們都要做美女... -.-|||

P.S.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做個有很愛我、很疼我的男朋友的小美女說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