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1:47:47((小))yoyo

夢話

對不起...
當我一開始打工後
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個"工作狂"
對不起 為了工作 我犧牲掉從前和妳們相處的時光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這個工作
只是我已經怕死待在家中的恐慌

工作時候面對不同的客人 有不同的體驗...
好的顧客 會讓我有成就感
"傲客" 更讓我發現 百樣人的模樣
內部的運作 讓我學習抗壓力 待人接物 等等
這或許不是課本上 家裡 可以學到的

為了某些私人原因
我不故一切 脫離 我不很喜歡的地方
無法顧及別人的批評
我突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基於天性 ...
或許雞婆?!
或許是....?!

這兩個月來 我高興的是 我又認識很多新朋友!!
跟學校的感覺又不太一樣的感覺
學校有學校的感覺
公司有公司的感覺
雖然 到處都充滿 我不很能接受的 詭異價值觀 混亂的道德觀
至少 物質上的 我勉強可以 靠自己

呃..突然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