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1:35:30((小))yoyo

to A a secret!!

因為看起來像小孩
所以 你們是否也把我當小孩呢?

我喜歡你 不在乎年紀 職業 個性etc
只是因為一種感覺
知道嗎? 從八月相遇 到現在
喜歡你近1個多月
從沒感覺 不喜歡 觀察 聽聽說說 到又糊裡糊塗栽進愛情的泥淖
懊惱 後悔 實在是挽救不了 已放出去的情感!!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無厘頭的傢伙!!
喜歡只靠感覺 所以
愛情路上 跌跌撞撞 不知道傷心幾回...
每一回 我都祈禱 這一次不再是錯愛 可 事與願違

我不了解你對我的感覺
對於我 你是否也只是對小孩子的感覺
那驚鴻一瞥 也不過是一種正常反應
你卻不懂 我是個很愛亂想的笨蛋 >"<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們的交集為何那麼少???
你為什麼不會主動愛上我?
為什麼我都不敢跟你說話?
膽小的我只敢偷偷看你
討厭你跟別的女生說話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