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5:09:45假面

宅男與MP3

阿仮從沙發上座起,揉著臉頰

「真是的,臉頰都有點腫了」阿仮自言自語的說道

阿仮坐在沙發上,望著四周,看了看時鐘

「嘖,昏睡2個小時,紫楓不知道在做什麼?」

「框啷!好痛~!!」

這時從廚房傳來聲響,阿仮很快的到了廚房看著被鍋子埋沒的紫楓跟站在冰箱前,手抱一大堆食材的賽克

「你們..搞什麼阿」

阿仮將紫楓從鍋子山裡拉出來

「你看不出來我們在覓食嗎?!」紫楓藉著阿仮的手站起,拍拍自己的衣服

「你勒,你怎麼進來的」阿仮看著正在偷吃食材的賽克

「我偷偷拿唯大人的鑰匙進來的阿」

「真是的,不管有什麼事,都給我去客廳等」阿仮搶走賽克懷裡的食材,將兩人推出廚房

---------------------------阿仮昏睡時光------------------------------
「慘了..會不會出人命了」紫楓抓著頭,看著昏倒的阿仮

「反正他也是醉有應得,沒錯!!他是色狼,死了活該!!」紫楓不斷的安慰自己

「你是誰?阿仮怎在地上?!」突然紫楓身後傳來人聲,嚇的紫楓動都不敢動

「說話,不然我就報警了」聲音的主人恐嚇著

「我...我..他同學,不小心..打傷..了他」

「打傷?見紅,人也沒反應,我看你殺人了」

「我..沒有!!我沒有殺他!!」紫楓激動的都快哭了

「開玩笑的啦,阿仮跟小強一樣,打不死的」

「咦?!」

「你是紫楓小姐吧?」

紫楓轉頭看看聲音的主人

「你!!!是管理員先生!!」

「我?我不是拉,管理員不是我」賽克將阿仮抱起,將阿仮放在沙發上

「紫楓小姐,你去換個衣服吧?」紫楓這時才想起自己身上的衣服,仍然是破破爛爛的,想到這紫楓臉上又映上了紅薰

「可是..我沒有帶家裡鑰匙耶...」

「那..去阿仮房間拿一件衣服穿吧」

「可是..這樣會不會不禮貌?」

「不要拿女裝就好」

「阿?!」

「不要拿女裝,拿阿仮的襯衫」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