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3:47:41假面

宅男與MP3

還沉醉再回憶裡的阿仮,完全沒有注意到教官已經來到阿仮的身後,一隻厚厚的大手輕輕的拍阿仮的肩膀,讓阿仮從沉醉裡醒過來,阿仮轉頭看看手的主人
說道

「教官好!」

「阿仮,你跟我進來」

兩人便走進教官室,教官室裡的老師們,看到阿仮又走進來,每一位都趕緊低下頭,只有那位肥老師,快步走向教官

「曾教官!!你看!!這是你身後那位的傑作」肥老師將紅腫的手伸到教官面前
教官看看了紅腫的手,轉頭對我一笑,小聲的對我說「哼哼!你一來就這樣阿,今天晚上你請客喔」

我無奈的點點頭,教官看了大喜,便對面前的肥老師說「好!我會幫你處罰他」

肥老師帶著驕傲的表情,走出教官室

「阿仮,這是你的制服,還有課本,你就在這乖乖的讀完最後一年吧」教官坐下來拿出一袋裝滿衣服跟課本的袋子

「那我的班級?」我伸手接過袋子

「等等會有人帶你去,她是你們班的班長,她也留級一年,好好相處吧」

「嗯,我知道了」

「阿仮,今天晚上,我們去吃牛排吧」教官輕聲說道,臉上帶著一定”把你吃倒的表情”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拉,我請你吃」我也輕聲回應

「嘿嘿,今天你有的付了」

「扣扣!報告」一個綁著馬尾的女生走進教官室,走向我和教官

「教官,我來帶新同學了」

「喔喔!這位就是」教官指了指我

「你好!」綁著馬尾的女生,對我禮貌的笑了一下

「.....」我看著眼前的女生,這...不是陳小姐嗎?

「同學?同學?」

「張哲涵?」

教官跟女同學一臉狐疑的看著我,這時鐘聲響起,也將我拉回現實

「你好!」我禮貌的伸出手

「我是陳紫楓,往後一年請你多指教了」紫楓大方握住我的手

「也請你多指教」

「教官那我帶他走了」紫楓轉頭對教官說到

「嗯!快去吧,已經上課了」教官看著我

隨後我便跟著紫楓,往教室走去,路上紫楓,不斷找話題,而我有一句沒一句的答著,因為我腦海中,滿滿都是疑問,為什麼這麼像?

不久便到了教室,三年勇班,放牛班,紫楓大聲喊了一句「報告!!」便拉著我進教室,一個女老師站在講台上,對紫楓說「你先回位子上,新同學來個自我介紹吧」老師暫離講台,對我一笑,我默默的走上講台

「各位同學好!我是張哲涵,今後請多多指教了」

台下每位同學都低聲交談

「他好眼熟」

「他不是之前帶我們的學長嘛」

「聽說他休學拉」

「是喔」

教室漸漸吵起來,角落一位睡的香甜的學生,也被吵醒,不悅的喊著「安靜啦,吵死人了!!」

屆時全班安靜,老師似乎很滿意的點點頭,那位同學,看看四周,望著獎台上的阿仮,臉上出現一抹微笑「嘿嘿!是阿涵耶!!」
我也回應他一個笑容「嘿嘿!是大頭耶!!」

大頭是我的學弟,之前一起打架,鬼混的朋友,大頭對我邪邪的笑了笑

「同學!你介紹怎麼這麼短阿,你沒有沒什麼興趣阿」大頭笑著問道

「這位同學問的好!我很喜歡音樂」我也笑著回應

「喔喔,音樂阿,那你是什麼星座勒?」大頭再問

「雙魚座,這位同學,問點有深度的問題吧」我也再度回應

「喔喔!深度問題啊,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阿?」

「這種問題,就是你最有深度的問題了嘛?」我搖了搖頭

台下引起一陣爆笑,老師也笑著對我說,老師看看班上的空位
「哲涵,你去班長旁邊坐下吧」

「大家不要欺負新同學喔,要好好照顧新同學喔」老師對大家說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