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7:05:40假面

宅男與MP3

「學妹,妳長的很可愛喔,要不要跟學長去喝咖啡」我渾身酒意,穿著高中制服的我,用一隻手稱著牆壁,另一隻手拖起學妹的下巴

「不要..」學妹聲音微微的颤抖,聽的出來她很害怕

「你很不給學長面子喔」我藉著酒意,開始輕挑學妹

「渾蛋!!」我被聲音的主人狠狠得賞了一巴掌,我跌坐在地上

「別欺負女人!!渾蛋!」我摸摸臉頰,抬頭看看給我巴掌的女生

女生帶著學妹轉身,便要離去,我趕緊從地上爬起,想要追上她們,我想知道
那個女生的名子

「等等!!妳叫什麼名子」我把手搭在她的肩上

「死變態!!別碰我!!」我的左臉頰,又接下這火辣辣的手指印


我從床上坐起,我怎麼會夢到第一次跟葳相遇的事..,連作夢都會夢到往事,我還真像個老頭,我看了看四周,望了望桌上的MP3,我點起一根菸,躺在床上
,拿起遙控器打開音響,音響傳出溫柔有磁性的聲音
「大家早安!我是7點15小姐,大家吃早點了嘛?我覺得早上吃麵也不錯,因為阿昨天我吃了一碗很好吃的泡麵,所以本來今天要自己做,沒想到,我做起來真難吃,呵呵,好啦!讓我放首歌給大家聽聽吧!這首歌是張智成的快樂,希望大家今天可以很快樂喔」

我爬下床,拿起MP3,走向電腦,我把MP3的錄音內容燒成光碟,然後把MP3的資料全部刪除,放了一點歌進去,便開啟了火線,玩著玩著,門外有人大喊!
「失火了~!失火了~!」

我嚇到,失火了?我打手機給小惟,「小惟!失火了?」

「失火?沒有阿,仮哥沒睡醒喔?」

「我聽到有人在喊阿」

「大概是張嬸他兒子再調皮吧」

「嗯...我在玩火線,不說了」

電話掛掉後,我繼續玩火線,玩到一半

「叮咚!」門鈴響了,我看了看時間嗯..10點50分小惟12點才換班,不是小惟
賽克一定也在小惟旁邊,所以不是賽克,覺得怪怪的我,按下對話鍵

「喂~?」

「你好!我是必勝客」
不對阿..我又沒叫,就算叫了也是小惟會幫我拿阿...

「不好意思,我沒有叫喔」

「可是地址是這裡耶」

「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叫,你把披薩拿給管理員吧」

「嗯」

雖然覺得很奇怪,但也算打發他了,我便繼續玩火線,玩不到多久

「叮咚」門鈴又響了

「喂?」

「你好!我是PayEasy」

「不好意思,我沒有買,你拿給管理員吧,他會處理」

真奇怪,是怎樣,沒叫的東西,一直來耶....煩,會不會是惡作劇?,睡覺好了
,我把音響開到最大聲,在慢歌中,沉沉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