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4:05:30假面

宅男與MP3

我點起一根菸,跌做在地上,我放任淚水在我臉上遊蕩

「叮咚!」門鈴突然響起,我趕緊擦乾眼淚

「小惟嗎..怎麼了?忘了東西?」我打開門,低著頭說道

「不好意思,我來遲了,我沒錯過什麼吧?」充滿溫柔磁性的聲音,有點像是葳
也有點像7點15小姐,我抬了頭看看門前是誰,我嚇到了,好像葳,那大而明亮的眼睛,小而精巧的鼻子,粉紅色的薄唇,珍珠白的膚色,可惜跟葳一樣有著
有點大的臉,看到這我不小心的嘆了口氣

「咦?怎麼了嗎?」門口的人用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不,沒事,對了你有什麼事嗎?」

「管理員說要幫大廈的人慶生,希望大家可以到場,但是我有工作,所以來遲了?我因該沒錯過什麼吧?」

「ㄜ..妳全部都錯過了,已經結束了」

「耶...是嗎」門外的人看起來神情有些失望

「別擔心,因該還有蛋糕,要進來嗎?」

「嗚..好阿!謝謝」她走進房裡脫下高跟鞋

「阿!對了我該怎麼稱呼妳?」

「我是陳曉楓,你勒?」

「我是張哲涵,不過大家都叫我阿仮」我打開蛋糕盒子,看看是否有剩下
空空如也的蛋糕盒,讓曉楓有點失望

「呼嚕..呼嚕..」曉楓臉紅的摸摸肚子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用點東西給你吃吧」我當作沒聽到

「嗯!謝謝你喔,張先生」

「不介意的話,叫我阿仮吧」我走向廚房,曉楓跟著我走來廚房

「我也來幫忙吧?」

「那,幫我洗個碗吧,我找找有什麼可以吃」我打開冰箱,嗯..有蛋,日期還沒過期,小惟有用過這個房間吧...,我伸手拿起一顆蛋,一包及時麵

「不好意思,家裡只剩下泡麵」

「不要緊,我很喜歡吃泡麵的」曉楓給我一個林志玲的笑容

「陳小姐,到客廳做一下吧」我穿上圍群,拿著鍋子,走向火爐
我在鍋子裡倒進開水,放了一點材魚片,打了蛋花,放了麵,用了一點碎菜
放了一塊叉燒,再放在碗裡用筷子把料排好。

「讓妳久等了」我把麵放在曉楓面前,曉楓拿起筷子,像非洲難民一樣吃著,
我點起一根菸,看著曉楓吃麵。

「阿仮,這..真好吃,感覺不像是用泡麵做的」曉楓很快的把麵吃完,把筷子放在碗上

「過獎了,這是管理員奶奶教我的」

「阿..這是一點小心意,生日快樂,阿仮」曉楓伸手從包包拿出一盒禮物,我伸手接過禮物

「謝謝」我送曉楓離開

我把房間打掃好後,拿著曉楓送的禮物,跟MP3離開了我跟葳的家,我家就在這裡的樓上,回到了房間我打開火線,希望在槍聲中忘記MP3裡的錄音。

---------------------------------------------------------------------
同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