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2:30:41假面

宅男與MP3

我在24坪大的房間裡走來走去,不安的等著小惟。

叮咚!!

門鈴突然響起,正在沉思的我為此嚇了一跳,我還在驚嚇中,是小惟?還是隔壁的紫楓?不過這個問題沒有在我腦海中存在多久,因為...

「耶!仮哥!快開門!外面好熱耶!!!」一個樂觀開朗的聲音小小的抱怨著

「小惟?快進來吧!我有開冷氣喔」我打開門讓熱的有點昏頭的小惟進來

「....仮哥..你家好冷..你冷氣開幾度阿!!!」

「18度,為了保鮮」我給小惟一個燦笑

「...別再說了.感覺更冷了阿阿阿」小惟故作打冷顫樣

「好啦!好啦!我要的資料勒」

「那!給你」小惟從背後拿出一盒...一盒..披薩

「.......披薩,小惟阿..你是不是以為仮哥不會對小女孩下手」

「耶~!」小惟嚇的丟下披薩跟遷出遷入紀錄單,拼了命的往我床底下鑽

我撿起紀錄單跟披薩,坐在沙發上,打開音響,悠閒著吃的我的早餐看著紀錄單,「嗯..奇怪怎麼沒有人遷出遷入?果然是巧合嗎?」我往嘴裡又塞進一片披薩如此想著。

「大家好~歡迎大家收聽飛X電台,我是7點15小姐,各位都吃早餐了嗎?如果還沒吃建議吃個總匯三文治,跟一杯蜂蜜水喔!」

音響傳出主持人的聲音,阿阿真是悅耳的聲音阿,好有磁性,這種溫柔有磁性的聲音,讓我三個月來都是她的忠實聽眾,雖然好聽可是每天只有30分鐘,老實說真的聽的不過癮。

「那現在我們就來聽聽,BM點的艾蜜莉亞的big big world」

「小惟,妳還沒吃早餐吧,過來一起吃吧」

「不要!!仮哥會欺負我!!」

「小惟!快出來!別嚇到我家小強」

「不會拉我怎麼會嚇到你家小強,...小強?阿~!!」小惟用比小強還要快的速度
爬出床下,飛奔到我旁邊,抓著我的手臂,而我就照慣例摸摸小惟的頭。

「乖..沒事了,小惟吃東西吧」順手拿了一片和風章魚口味的披薩給小惟吃

小惟乖乖的吃完披薩,滿足的打個咯後,便要離去,我送小惟到門口。

「仮哥的生日快到了吧,仮哥好好期待喔」小惟給我一個可愛的笑容,走出了門。

生日嗎...是阿..那件事也是在我生日發生的...,算了不重要,玩電腦吧...


------------------------------------------------------------------------作者一出,我就會跟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