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00:36:32彤彤 〃

11 / 10
















































寶貝  慢慢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曾經有想過要失去他想拿掉他
但我現在鼓起勇氣生下他

未來很長我知道 ...
跟孩子的爸能走多久就多久 ,
我已漸漸習慣

我在也不可以當大小姐了 ,
      一切只是曾經了。


對未來每一天我都很期待的發生,
 是好事壞我都接受了,

如果問我 我後不後悔   真心的告訴你我不後悔
   因為我愛他們,
如果你問我那天他們離開我了我會後悔現在所做的嗎 ?
    我會告訴你 我一樣不後悔我現在的任何決定,
 因為他們讓我得到教訓,知道自己不是個好人,

如果他們真的會離開我,我也沒有餘地說什麼,
因為我也沒有資格說什麼?











EN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