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23:30:20

昨日之於昨天

最近,

發生蠻多事情。

 

我簡單的心情,

簡單的生活,

攪一攪,被mix了。

 

很享受的一切,瞬間洗三溫暖這樣。

 

天天都看一點書,

假日去打球,

晚上還可以叼根菸出去走走看看,跟朋友聊聊天,忽然就會記起來一些條號。

這樣的一切不是很好嗎

多愜意,這就是人生咩。

 

 

很簡單的事情,加了很多料進去

好像就越來越複雜

到底在幹麻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ㄚ...

 

分開來看每一件都還是很簡單

是說,到今天才好像感覺我也背太多了。

還是沒什麼事情阿= =

 

對我而言,

看到了另一個本質上相當困擾我的問題。

這是好事,

我鼓起了勇氣解決它。

 

是說解決的過程真累人= =

不知道被念了幾次笨ˊˋ

 

發現了問題點,

不需要自我否定

需要 

少點為什麼,

為自己而活:)

 

 

打破沙鍋問到底

沙鍋破了還要問

這譬喻怎麼可以如此這般令我感到心有戚戚焉。

 

 

一天一數獨智商會不會真的變成185?

 

又笨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換了點想法,沒變的是,身邊的人笑容可以感染我。

笑起來每個人都pretty多好^^

 

 

 

 

感情和唸書本來就是分開,

也是,

其實什麼時候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該來的就是會來,

都隨遇而安。

 

 

如果在這時間遇到互相喜歡的人,

很好,

願意陪我暫時省吃儉用之類的倒是必須。

共患難一下= =

我會很愛很珍惜這樣。

 

都好。

 

 

再一陣子,

我就能過真正想過的生活了,

就享受當下同時繼續前進吧。

 

 

這是一個遲早會來的轉捩點,

有時候覺得,

如何去看待正在面對的波折

或許,也決定了這條路是否走到了盡頭。

 

 

從今爾後,

沒有過多的因為所以然。

 

 

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好動怒的。

主觀意識,可以經由客觀化去繼續堅定排除。 

 

不會因為自己的心情去帶給朋友困擾,做到了,格外清醒:)

不可以打人,做到了

也懂了。

要知道,這不單是忍耐,而是另一種視野。

 

 

是說 ,

媽的,早上起床臉超痛眼睛超腫真北七。

 

 

 還好手錶有找回來,呼...

 

 

 

我沒有生氣了,我很好,真的。

知道了什麼叫做真正的 過去。

徹底。

 

 

 

 

 

 

不知道未來有什麼挑戰正在等著我,就來吧!

 

夢想一個也沒丟掉,

我要用雙手去創造。

 

 

昨日之於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