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00:08:26

關起來

多久沒在這裡打文章了

 

不要常出現在這裡也好

 

出現就是大事          幹

 

 

 

這是第二次 

 

只想把自己關起來

只跟自己說話

一個人躲起來 不想給任何人看到

老實說也說不出話

三不五時就想哭

整個很神經病

 

懦弱到一個不行

大過年的耶   這是

我今年的大紅包吧

好大包

 

 

 

坦白說我很受傷

都哭了三天了

怎麼還哭不夠

幹伶娘

 

怎麼辦

好挫折

挫折的好痛苦

 

我不想再相信什麼

我腦子裡的信任 

 

徹底被擊碎

 

這就是意義

 

這是長大的代價

 

我沒有辦法承受

但還是得吞

 

 

我笨  笨死了 笨到無藥可救

 

 

想成為別人眼中的什麼

 

搞的自己變成四不像

連自己是誰  做什麼  都不知道

幹伶娘這輩子沒這麼LOW過

根本就是被自己裱

 

都長這麼大了  怎麼這麼不成熟

 

 

老弟說

我曾經是他的標榜

我什麼都贏他

他什麼都看我什麼都聽我

 

阿現在呢?

他坐在我面前對我說這樣的話

開導我

叫我要長大了

沒事找事做

找一堆麻煩給自己承受

 

 

幹  我他媽失敗成這樣

 

 

 

因為我也覺得我是我弟的標榜

殺小ㄚ

 

沒有人能夠理解這對我來說有多受傷

居然

是我弟來保護我

從小到大沒分開過的

只有我弟

 

 

 

 

 

好多好多的事情 

多到我快要發瘋了

 

現在我只想為自己而活

為家人而活

會保護我的 到目前 只有家人

 

 

腦中 一片混亂

 

我不想逼自己快點好

也不想告訴自己剩沒多少時間

 

隨便  你們怎麼想都好

 

 

沒有意義。

 

 這一切會改變的 

只是

需要時間

 

 現在我什麼話都不想說   

只想瘋狂的打球

 

 

 

布蕾格 2011-07-10 01:47:47

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 2011-08-27 01: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