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22:00:47

傾聽自己的聲音

老天已經對你很好了

只是你還沒有看到

 

 

真的嗎?

我已經很耀眼了

不需要別人再給我肯定

 

這是你第一次見到我就感覺到的?

那我真的要謝謝你這樣告訴我...

 

因為我已經不再有自信

好像迷失了一樣

 找不到自己

 

 

我真的很認真的回顧過去

我真的沒有一次堅持到底過

沒有一次堅持我想做的事情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任性

那麼一點堅持不下去

那麼多點逃避

 

 

我什麼都不需要

只需要真實的傾聽自己的心

找回自己的自信

 

怎麼做?

老天爺你給我這一段希望我知道的是什麼???

其實很簡單對不對

 

 

謝謝你讓我遇到這個人

 

 

 

 

我要學習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我知道  那一天會到來的

 

 

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

自己會是最亮的不是嗎

 

 

nothing is ganna be change ,

if u do nothing.

 

踩過、接受

然後放下它

然後

看見真實的自己

似乎只有這樣才能過去

 

 

 

 

 

 

 

我需要信心,其他的我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