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23:21:36

ABOUT JOB

工作,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不能逼迫自己,

總有一天會真正知道自己想做些什麼

但是,要總到什麼時候?

 

一份工作需要多久時間才會發現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瓶頸是什麼

是不是在工作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

不管是不是因為工作本身

至少我現在有點了解,騎驢找馬的道理

從一份工作中,姑且不論喜不喜歡,

卻總是會有一些想法慢慢在心中成型的感覺

 

我不知道現在這份工作我可以做多久,

對我來說份工作其實也沒什麼壓力,甚至漸漸覺得無聊

是說,店都還沒開這樣好像不太好

 

工作多久,才會知道這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才能從工作當中找到真正的樂趣或成就感

三個月,會不會太短暫?

其實我不知道.

 

 

這份薪水不高,也不夠我玩

說實在的,

連買幾支酒回家調著玩都是個問題

 

 

 

我不曉得為什麼

造橋的問題一直在我腦海中浮現,

一直問自己到底要造多久的橋

造橋又如何?

我該是造橋造很快的人還是走在橋上的人?

 

但我真的被敲了一下

 

 

還是繼續走,總會有路的

 

 

 

只是,

越來越不相信奇蹟

看到越來越多虛偽的事情

虛偽好像是這個社會的常態

 

 

 

 

希望很多年後,我的信仰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