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6:00:58

黎明

本週的第五個黎明,

是我今天準備迎接的。

我想,

是沒有意外的。

過了三點後尚無倦意,

聽著音樂,

靜靜等候天亮,

等待黑夜過後的第一道曙光,

然後,

伴著微笑,安心入眠。

 

 

不知為何,

一個人,很靜,是屬於自己的世界,

只有自己,

是一種自由,與孤獨的享受。

不知幾時,

我已學會享受孤獨,

就像,

躺在看臺、看著星光、全身鬆軟,

或者,

從很久很久以前,

當我名為邱鈺的時候。

 

 

 

追求的是完美,

卻永遠想不通,

追求的是什麼,

完美,是什麼。

 

 

勢必,

我即將失去的事物,

難以想像。

 

 

 

 

 

第五個天亮,依舊,是美的。

 

 

上一篇:

下一篇:memory